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胡一天和李一桐主演的亲爱的挚爱的 李现将来客串 再现婚后甜蜜生活

2020-07-06 09:51:04 来源:话唠浪女     编辑:

2019年有杨紫李现出演《亲爱的热爱的》爆火,李现从一个三线艺人一夜之间进入到一线。而今年夏天作为续集的《亲爱的挚爱的》也在火热拍摄中,《亲爱的,热爱的》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小说,主要讲述佟年与韩商言之间的爱情。在该剧中,还有一对直到最后也没在一起的情侣,吴白和艾倩。

而在《亲爱的,挚爱的》这部剧中,主角将由佟年和韩商言变成吴白和艾情。吴白仍然很高冷,而正是吴白的高冷和他在计算机上的才能深深吸引了艾情。在《亲爱的,热爱的》中,吴白是由胡一天扮演,而在《亲爱的,挚爱的》中,胡一天仍然是男主。尽管女主角艾情不再是王真儿,但李一彤饰演的艾情也是不错的人选。

据网友路透,在新剧中看到了李现的身影,原来李现将会以上一部戏韩商言的身份再次出现,据悉,李现将客串《亲爱的,挚爱的》,所以在该剧中也会看待李现的出演。

除了李现会客串《亲爱的挚爱的》外,据说杨紫也会惊喜现身,在剧中两人还会有一些婚后甜蜜的生活戏份插播,这对网友来说实在太喜欢了,也为这部剧加了分,纷纷表示很期待两个人的再次合作。

最近陈建斌和李一桐主演的《爱我就别想太多》,收视率也是排行第一,李一桐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据了解,这部剧其实在一七年就拍好了,有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邀请李一桐和陈建斌合作。因为李一桐在一七年的知名度还没有这么响。

也就是最近两年,2018年1月12日,与陈奕迅和李荣浩合作出演动作喜剧电影《卧底巨星》,5月,与罗晋合作主演根据雪满梁园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古装权谋剧《鹤唳华亭》,2019年3月,和许凯合作主演古装爱情轻喜剧《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10月24日,和邓论主演的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2020年2月14日,与李鸿其搭档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世界尽头等你》全国上映。李一桐凭着自己的演技,让更多的人喜欢。

你会期待胡一天和李一桐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挚爱的》,又会组成什么样的CP,让人蛮期待的。相信更多的网友还是很期待看到李现和杨紫这对CP,再现婚后甜蜜生活。

标签: 李一桐 胡一天 亲爱的 挚爱的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