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小娘惹》翻拍经典“神剧” 原版男主出演!娘惹到底是什么意思?

2020-07-03 10:39:08 来源:泡椒知音 百家号     编辑:

《小娘惹》经典翻拍成为网友们热议,这部电视剧由郭靖宇、谢敏洋,黄光荣联合导演,洪荣狄为故事当事人、编剧,肖燕、寇家瑞、岳丽娜、戴向宇领衔主演,邱凯伟、向云、何雨虹、房程程、牛宝军等联合主演。

这部剧通过一个大家庭为大家讲述几代人的恩怨情仇,融合娘惹文化精髓,善良温柔的女子月娘不屈不挠一生奉献给家庭,故事曲折,精彩纷呈。

娘惹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个词语是指居住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土生土长的华人女性,这些女性受到马来西亚和非华人的影响,是一个很独特存在,也是马来西亚地区的“神剧”。

新版《小娘惹》女主角是由肖燕饰演,肖燕一身小洋装,举手投足之间温柔可人,把南洋女子含羞温柔演绎得形象生动。她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主角月娘,一个是月娘母亲菊香,可谓担起整部电视剧的大梁。

不少网友表示旧版是经典,但是肖燕的演技同样值得期待。这部剧本来就是一部悲剧,特别是男主和女主最后的爱情令人惋惜。两个人一直在不断错过,月娘生活在封建社会,实属无奈,只有靠自己才能走出封建枷锁。

记得旧版《小娘惹》播出时,九零后都还小,但差不多也能看懂,只觉得这部剧实在是太虐,女主很可怜。里面有一段戏是一个姑娘被欺负到根本没有办法去还手,周围没有人去帮助她,那种内心的恐惧感和愤恨记忆犹新。

这次肖燕能够独自挑大梁也是对她演技的一种肯定,在官宣翻拍时就引起大批网友关注,男主角时隔多年还是原版男主,只不过剧中的菊香已经不是那时候的菊香了。

该剧总体感觉有点跳戏,总觉得是在原版《小娘惹》之中,不得不说戴向宇这么多年都没有变化,这个男人真是帅呆了。

在最新剧情中,菊香和山本洋介相遇,两个人一见钟情,只不过山本洋介不认识菊香,只是见过她的样子,在一次家宴中两个人再一次相遇,感情在冥冥之中不断加深,不过菊香身世坎坷,山本洋介想要和菊香在一起,稍微有点困难,毕竟菊香家还是比较有头有脸的家族。

这部电视剧是妈妈们的最爱,现在翻拍,不求这部剧能超越前作,但是希望能够不要毁了。这部神剧在各位妈妈们心中就像《还珠格格》那样经典,而男主和女主就像心中的白月光那样美好,希望这次的翻拍不要让大家失望。

标签: 娘惹

相关阅读娘惹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