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七月THE9行程官宣 喻言孔雪儿无安排是怎么回事?

2020-07-03 08:29:21 来源:生活趣事小咖 企鹅号     编辑:

六月已过七月已至,THE9的七月上半旬行程表也官宣了,对比这一期行程表和刚出道时的行程表,“简约”了不知道多少。因为七月份的行程表太小了,除了一些集体的商业活动以外,个人的行程安排都少的很,难道热度过后,这就是女团的结局吗?

在七月上半旬份的行程中TEH9的个人安排不多,刘雨昕单人的商务拍摄两个、许佳琪的上午拍摄、谢可寅和赵小棠的综艺、刘雨昕、赵小棠和虞书欣的商务拍摄。在七月的上半月中喻言和孔雪儿除了出席集体活动,是没有任何个人安排的,所以让她们两个人的粉丝很着急。

特别是在看到海报最后的一段字后,更是心酸的不行。原来啊!在海报的最后写着“其余时间位非公开行程,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意思就是如果还有其他的活动会再通知大家的,可如果没有呢?也就不回通知了呗。

所以在看到海报最后一句话后,联想到孔雪儿和喻言没有个人的行程安排,才会令人感到更心酸了。当然上半个月并不代表下半个月会没有,但终归没有人不会把希望寄托于未来,谁又能知道下半个月会不会有安排呢?

正如海报最后一段话说的那样,七月份的上半旬如果没有变动,那么行程安排就是这样了。不知道大家在看到THE9的行程安排后,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标签: 喻言 行程

相关阅读喻言 行程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