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张萌和黄圣依谁有钱?两人萌四次公演都在一组 都有影视公司!

2020-07-02 08:17:35 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 百家号     编辑:

湖南卫视《乘风破浪的姐姐》马上就要进行第四次公演了,从剧透出来的分组来看,黄圣依和张萌这对阔太组合又被分到了一组。两人从第一次公演到现在一直都在一起,她们算是姐姐们里最有钱的,也都各自拥有自己的影视公司,四次分组都没把她们分开,这缘分还真是妙不可言!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次分组黄圣依和张萌都选择了《艾瑞巴迪》,虽然这一组输给了《大碗宽面》,但最后走的是刘芸和许飞。第二次公演重新分组,三人一组,很巧合的是,张萌跟黄圣依又是一组,这次她们表演的曲目是《女孩儿与四重奏》,第三次公演分组两人又都选择了《彩虹节拍》组,公演结束后该组依旧有人淘汰,但淘汰的人金莎。

目前马上就要进行第四次公演了,又异常巧合的是,萌萌子和依依子这次又是一组。

讲真,每一次公演结束节目组都会重新进行分组,黄圣依和张萌四次都在一起而且还一直没有被淘汰,这其实非常厉害。

黄圣依以前自己开过演唱会,出过唱片,总体资质其实不错,张萌唱歌不差,跳舞也在这30位姐姐里排名靠前,她自己本身就很有天分,也非常努力,两姐妹携手并进一路过关斩将,这在30位姐姐里也算是唯一的始终一个组从未分开。真说起来,这两人背景条件其实也挺相似,都非常有钱,也都有自己的影视公司。

黄圣依有钱是阔太现在几乎全网皆知,至于有钱到什么程度呢?

她儿子上节目,奶奶说孙子喜欢滑雪所以就建了个滑雪场,喜欢去游乐园就建了个游乐园,她自己录真人秀,因为要拍自己家,为了不被观众说炫富,她就专门买了个300平的小房子,因为两人最小的房子都有700平!此外,黄圣依和她老公杨子还是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估算身家最少50亿!

张萌也是圈子里人尽皆知的富婆,她最开始主攻演戏,认识吕超之后开始转战幕后。吕超是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该公司估值最少17个亿,张萌身为老板娘,一直担任制片人一职,此次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直言就是来认识人的,没想到一不小心表现太好居然有望成团出道!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里,黄圣依和张萌算是30位姐姐里最有钱的,同时她们也都有各自的影视公司,这样两个富婆阔太能一路携手并进走过四次公演,想想看也挺厉害的!

标签: 黄圣依 张萌

相关阅读黄圣依 张萌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