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三姐妹的结局如何?答案藏在名字中!

《传闻中的陈芊芊》是一部轻松又搞笑的古装剧,由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虽然已经完美收官,但剧中“成交夫妇”特别高甜,令人回味无穷!

赵露思饰演的是女主角陈芊芊,一袭红衣出场,十分惊艳,她和韩烁的感情线先甜后虐,彼此势均力敌,十分般配。

大结局有些意难平,陈芊芊从剧本中穿越回到了现实世界,而经历了车祸的韩影帝苏醒后身上带着韩烁的记忆,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线算是圆满收场了。

其实,看了几遍《传闻中的陈芊芊》才蓦然发现,花垣城陈芊芊、陈楚楚、陈沅沅这三姐妹的结局早就注定了,答案就暗藏在她们的名字里!

一、陈沅沅

剧中大郡主陈沅沅是一个喜欢伤冬悲秋的文艺女青年,她爱读书写字,不善言辞,多愁善感,喜欢独处,没有太多野心,只默默地守护着自己内心深处的一方天地。

从陈沅沅的名字来看,“沅”代表的是一个水名,正如“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恰如陈沅沅淡泊名利与世无争的个性,也预示着她最后圆满的结局。

坐在轮椅上的陈沅沅,有些自卑和敏感,却在命运的推动下最后成为了花垣城的城主,还收获了跟乐人苏沐的爱情,真是结局“圆满”啊。

二、陈楚楚

二郡主陈楚楚一出场就十分霸气,她能力超强,做事雷厉风行,颇有手段。然而当身世之谜揭晓后,她才点燃了觊觎已久的野心和欲望。

为了登上城主之位,陈楚楚开始黑化心存埋怨,处处陷害三公主陈芊芊,还让韩烁陷入危险的境地。

最后野心勃勃的陈楚楚依然没有得偿所愿,被韩烁屠了城,这样的结局有些意难平和凄楚。

她的名字中有一个“楚”字,意味着楚楚可怜之意,正如她悲情又坎坷的女二号命运。

三、陈芊芊

最后来聊下花垣城女主角陈芊芊的结局,似乎从一开始陈小千在自己的剧本中就注入了真情实感。

传闻中的三公主陈芊芊是一个嚣张跋扈,蛮横任性的天之娇女,她是花垣城城主的掌上明珠,脾气暴躁,总是让众人闻之而色变。

然而当陈小千穿越到自己的剧本后,她变得有勇有谋,温暖善良,有情有义,具备现代独立女性的思想。

陈芊芊的名字中“芊”字寓意深刻,有几分花草茂盛的意思,暗示着女主角外形甜美,性格坚韧乐观,总是能够迎难而上,还有点玩世不恭的姿态和个性。

而“芊芊”这两个字也暗示了陈芊芊跟韩烁最后的结局,有些甜美的味道,最后他们一起穿越回到现实世界,继续续写一路撒糖的爱情之旅。#赵露思#

各位亲们,你们如何看待赵露思、丁禹兮、盛英豪、权沛伦等领衔主演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呢?欢迎留言!

标签: 陈芊芊 传闻中 结局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