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街舞3》中王一博的造型太好看了吧!王一博变“话唠”乖乖戴护膝

2020-07-01 09:55:32 来源:妖精娱乐     编辑:

王一博如今发展是越来越好了,除了各位金主爸爸们偶尔下场“争宠”拌嘴,给王一博的排场也是越来越大,大有争宠的意味,这一操作也是让粉丝们看的一愣一愣的,好笑之余也很感动,对于王一博的这么好,粉丝也是记在心上的!

王一博这男孩样样都好,就是在言语方面总让粉丝颇为担心,尤其是在知道他将会担任明星队长去《这就是街舞3》时,深怕这孩子会如往常一样不爱说话,让场面冷场!毕竟王一博慢热的性子一直如此,即使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大多数也是安静的,也是之后才慢慢的话多了起来!也难怪粉丝会为他担心!

但在《街舞3》放出了王一博的个人volg后,粉丝发现这个担心好像有点多余,因为王一博面对选手们时的他,话多到让人觉得这个队长,格外的暖心!为了带动选手的情绪,不让他们很紧张,王一博一开始就带着大家热热身,活动活动身体,自己也跟着动了起来,说的是自己也热热身,其实是让现场气氛热闹一点,不至于大家站在一起气氛太过尴尬!

但王一博这个举动也格外起效果,不止现场选手动了起来,气氛变得热闹,自己也各种做动作,和选手熟悉了一下,拘谨也少了一些!尤其是在之后各种关心询问选手,需不需要休息,累不累,还有选手穿着方面,他总是带着不一样的观察点来询问,暖心之余也让人觉得,这个明星队长很可爱!

面对此场景,不少之前担心他的粉丝也觉得白担心了,想来也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王一博总是格外的兴奋和话多,说起来一套一套的,话多到让人忍不住的怀疑“这还是那个冷酷的王酷盖吗?”!粉丝在说的玩笑话之余,也是放心了许多,看着他这小嘴叭叭的“话唠”样,就知道他一般话唠准是和自己喜欢的东西有关!甚至还有粉丝觉得这有可能是“谢允”后遗症!

毕竟,《有翡》说起来杀青时间也不算长,且这部剧中王一博的角色谢允,台词方面也比较重,腹黑毒舌的设定,就能看出这个角色有勇有谋,且话还多。对于王一博应该来说也算个挑战,毕竟在台词方面,王一博一直都很努力,他自己也说过因为嘴唇的肌肉相对来说比较无力,所以他演角色时会咬着筷子练习,为了把台词说得更加流畅,这次的谢允背后应该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当时拍摄期间,很多的路透中王一博都是拿着剧本,即使下班也不会松手,想来是回到酒店也要熟悉第二天的戏份和台词!

不过,看了这次《街舞3》的预告片后,王一博也就让人放心了,和选手相处得很融洽,话也很多,不会出现当初大家担心冷场的画面。甚至这孩子还戴了护膝,懂得怎样更好地保护自己了,不像当初膝盖上总是顶着伤,有时创可贴都包不住的伤口!

虽然,王一博身边的团队不让人放心,除了之前的经纪人,近期又闹了周蓝的事情,粉丝一直都不放心,催着乐华娱乐给王一博配备专业的个人团队,来专业的管理王一博的时间和行程,不让他总是那么累!

毕竟,他如今工作是越来越多,成长的也很快,没有专业的团队带他,对于王一博来说,确实会很累,不过这次在《街舞3》上,当看着王一博夹着台本走上舞台,身后的那两个大汉(乐乐、岩岩)跟着时,让人觉得好笑也很安心!

尤其但镜头晃过时,看着两个一米八几的大汉,悄悄的跟着还躲在工作人员身后还刻意压低身高,但是工作人员却遮不住这两个一米八几的大汉。岩岩和乐乐这样子真的像极了小时候不放心孩子出门,偷偷地跟着孩子的家长!

看到《街舞3》舞台上的王一博也让粉丝放心了不少,至少对于喜欢的事情,王一博不怕话少了,话匣子打开了怕是兜也兜不住了吧?

标签: 王一博 街舞

相关阅读王一博 街舞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