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秋蝉》:叶冲非常明显 虽然有人怀疑,但从未被抓到

2020-06-30 09:19:32 来源:唐正龙说旅游 百家号     编辑:

谍战剧《秋蝉》的情节已经到了后半程,而叶冲已经稳步成为近40集的“秋蝉”,虽然有人怀疑,但从未被抓到。

为了营救宫本俘虏的游击队副队长,叶冲又冒了一次险。他原本想向佐藤提出讯问,拖延时间,并找到营救策略,但佐藤不同意。无奈的叶冲别无选择,只好用两颗没有子弹的子弹,假装杀了同志,然后通知小庄救人。

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行动,一旦日本人知道游击队副领导人还活着,叶冲一定会暴露出来。

首先,卢铁的伤害是可疑的。

叶冲朝卢铁开了两枪,但都是贯穿伤,这并没有伤到关键点,这种情况值得注意。如果叶冲有杀死卢铁的想法,在情况下中,怎么可能两个镜头都打不中键?毕竟叶冲也是个职业军人!

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叶冲故意未能命中关键点,导致贯穿伤,从池诚的经验来看,我们应该对此表示怀疑。

其次,叶冲帮助池诚隐藏他与香江的关系。

早在叶冲和池诚到越南,叶冲,池诚,和香江有交集,当时香江是池诚的翻译,叶冲也质疑他。

然而当香江被捕时,没有人去找池诚麻烦,池诚应该早就知道了。

这只能是叶冲帮他躲起来!

池诚知道日本军队里有一位我们党的同志。

只是我不确定我是否秋蝉。在香港军政部的重要岗位中,只有叶冲是中国人,池诚不应该优先考虑叶冲的身份吗?

何樱也可以作为证据。

很明显,何樱是一个进步的学生,去池诚工厂参加活动。如果叶冲是叛徒,如果怎么会允许何樱激活怎么办?

然而一丝不苟的池诚就是不去想。

当池诚准备炸毁运载日本人货物的船时,叶冲给了他一张船的结构图。

此时,池诚必须知道叶冲的身份。

看剩下的9集,恐怕留给池诚的时间不多了。

他给池诚留下了一条尾巴让唐风买白磷,这一消息是由军方统计局通知宫本刚明,并池诚被捕。

无论是日本人想为船上爆炸找到替罪羊,还是佐藤想隐藏他占领池诚豪宅的污点,池诚的结局基本上是注定的。对佐藤来说,不管是真是假,给池诚安一顶共产党的帽子更合适。

同时,宫本一定会利用池诚捞出叶冲,叶冲也一定会再冒一次险,在监狱里与池诚在一起,导致叶冲被宫本某抓得有些不太明显的把柄。

然而纯子不能生气,于是没什么不得不给他的父亲,军事总部的高级军事顾问,清泉上野发了一封电报来帮忙。

最后,当然,池诚的自我牺牲,比如檀香,鱼鹰,香江,受保护的“秋蝉”叶冲。

叶冲将继续潜伏在日军高层,在抗日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你这么认为吗?

标签: 叶冲 秋蝉

相关阅读叶冲 秋蝉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