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隐秘的角落》小女孩演员普普超强记忆临场应变敏感细心

2020-06-29 08:36:37 来源:再累也来找点乐子吧 头条号     编辑:

秦昊王景春主演的《隐秘的角落》热播中,一口气刷完六集,妥妥的国产悬疑剧巅峰。

对于好学生朱朝阳的心机与智谋令人震惊,但突然发现小女孩儿普普,超强记忆,临场应变,敏感细心,是完全不输于朱朝阳存在的天才少女,甚至于略胜一筹。

如果朱朝阳的暗黑在于后天学习与努力,那么小女孩儿普普的机敏应变就是完全娘胎里带出来的!

1、超强记忆,一语道出“杀人犯”

当发现照相机无意中录下东升杀人真相时,对于如何找到东升,普普的一席话:

“我在停车场见过他的车”

“他的车标是这样的,好像是个厨师的帽子”

“他的车里还挂着一个粉色的毛绒玩具”

当在书店偶遇东升后,朝阳与东升面对面聊天未能认出,而小女孩儿普普则一语道出“杀人犯”

不知道大家对于一面之缘的陌生人在几天之后会有多大的几率认出,反正我是认不出。相比于小女孩普普的过目不忘,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重度脸盲症患者,~~o(>_<)o ~~

2、临场应变,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确认东升“杀人犯”身份,说“叔叔,我是帮书店登记会员的”

海滩住宿,对看场大爷说“您是揭阳人吧?我妈妈也是普宁的”

少年宫,带朱晶晶上楼的借口“他们让我来找你搬点书”

找回遗失相机,眼泪说有就有“我找不着家了,您能帮帮我吗?”

面对“杀人犯”东升的镇定,面对看场大爷的老乡说词拉近乎,面对朱晶晶的质疑后的搬书借口,面对王景春时的可怜孩子扮相……这个反应速度与演技,除了服气真的无话可说!

最主要的是这才是个几岁的小孩儿,面对陌生人不打颤就够可以的了,这份从容自如简直就是逆天存在!

3、敏感细心,桌底下踢脚,早起擦鞋,少年宫一眼认出朱晶晶

第一次见到朱朝阳,当严良说出“早上在加油站拿吃的,还差点被抓了 ”,桌底下普普踢脚严良的小动作;

住宿朱朝阳家中,当发现朱朝阳新买的白鞋子上有黑色脚印时,第二天早起帮朱朝阳擦鞋;

少年宫门口,“朝阳哥,那是欺负你的小孩儿吗?”,随后支开严良买汽水,上楼威胁朱晶晶。

敏感,当严良无意中说出偷东西时,小姑娘踢脚的提醒显示出敏感的内心;发现朱朝阳鞋子脏了,第二天一早起来擦鞋,这份细心体贴很不易;至于少年宫门口一眼认出朱晶晶,只能说普普这个小丫头细心敏感的过分了!

看完这些细节,是否觉得小女孩儿普普剧中的设定有点过于逆天了!相比于朱朝阳也是毫不逊色吧,甚至于略胜一筹!

这样的小姑娘长大之后会怎样?不可想象,但绝对是妖怪人精一般的存在了!

你觉得呢?

标签: 隐秘 普普

相关阅读隐秘 普普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