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关晓彤与范丞丞参加综艺见面紧张到说不出话 开口的“称呼”亮了

2020-06-29 08:18:21 来源:老手谈职场 公众号     编辑:

第一次见到关晓彤,范丞丞紧张到说不出话,开口的“称呼”亮了

《青春环游记》这一档综艺节目正式开播了,这一期因为有了贾玲的加入,所以整体来说也是增加了很多的看点,因为贾玲本身就是一个综艺咖,所以每一次在节目中都是很厉害的,还和范丞丞处成了姐弟cp,两个人经常会一同完成节目,也是非常的令人喜欢的,因为两个人之间带着一些年龄差,所以很多人并不会将两个人拿在一起组cp,只是将两个人当成姐弟一样。

整体的关系也是非常的温馨呢,而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更是迎来了范丞丞的生日,贾玲作为一个大姐姐,给范丞丞带来了很多的惊喜,范丞丞一直都说自己的偶像是沈腾,所以这次贾玲就将王牌的一些人全部都邀请来了节目,并且在出场的时候我们还看到了关晓彤的身影,关晓彤这几年也算是一个真真正正的综艺咖了,不过毕竟是第一次来到这个节目,所以关晓彤在到来之后并没有说任何的话。

而且范丞丞也应该是第一次见到关晓彤吧,所以当时的他可以说是紧张到说不出来话了,除了在看到自己的偶像之外,竟然还看到了关晓彤这样的一位女神,相信是任何一个人都是会紧张的吧。但是随后的贾玲也是打破了这一个沉默一下,开始一一介绍的这些成员,在说到关晓彤的时候,贾玲还说道,你要叫关晓彤什么呢,而范丞丞依然没有说话,气氛也稍微的尴尬了一些,不过随后关晓彤她开口的一个称呼就亮了。

当时的关晓彤也是直接说到“姐姐”。听到这一句话之后,沈腾和贾玲更是随后附和道,原来你也当姐姐了,因为在两个人的心目中关晓彤其实也是一个小女孩,却没有想到竟然年龄比范丞丞还要大一些。

在贾玲说这个问题的时候,范丞丞不好回答,关晓彤直接说出姐姐这一个称呼,其实也是间接的帮范丞丞解了围,也看出来这个女孩子的细心呢,并且因为这一期的节目有了关晓彤,所以观众的期待值更加的高了。

而且关晓彤竟然比范丞丞大了一些,但其实整体也并没有大很多,也只是两三岁的样子,并且范丞丞和关晓彤都属于那种自来熟,所以想必下一期的节目应该也是会有很多看点的吧,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标签: 范丞丞 关晓彤

相关阅读范丞丞 关晓彤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新氧魔镜成快本嘉宾新宠 女神之谜依然 iis7站长之家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