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余文乐揭晓二胎性别 王棠云:爸爸接下来要被吃定了!

2020-06-29 08:17:04 来源:Yes娱乐     编辑:

香港男神余文乐和台湾皮件千金王棠云婚后育有一子余初见(Cody),上周日夫妻俩于父亲节宣布老婆怀上2胎,今日一家三口举办产前派对(Baby Shower)揭晓2胎性别,王棠云在IG笑言:“爸爸接下来要被吃定了!”

余文乐2017年跟台湾皮件千金王棠云结婚,隔年月随即诞下儿子Cody,一家三口幸福洋溢。余文乐和王棠云都分别在脸书晒出产前派对的照片,只见两人穿着白色T恤相当朴素,余文乐手里拿着“Take a Guess...Boy or Girl ?”的超大汽球,和粉丝一起猜测二胎性别。Cody则站在夫妻两人中央,一副不知道发生什麽事情,表情相当呆萌。

约莫2小时后,夫妻俩纷纷在IG揭晓答案,余文乐戳破气球后跑出多个粉红小气球,证实第2胎是女儿,凑成一对“好”字。有趣的是,当余文乐准备戳气球时,Cody一蹦一跳地跑向爸妈。余文乐和王棠云问Cody“弟弟还是妹妹”,Cody一脸懵懂,他还没回答,余文乐就迫不及待戳破气球,现场响起欢呼声,兴奋到不行的余文乐事后说:“虽然我其实男女都无所谓,可是知道是女孩那一刻,突然又很兴奋!”王棠云之后更新IG笑说:“爸爸接下来要被吃定了。”

标签: 余文乐 性别 二胎

相关阅读余文乐 性别 二胎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