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life线上的我们结局是什么?专磕男主颜值

2020-06-28 08:43:16 来源:酸奶辣条暖被窝追剧吧 公众号     编辑:

前不久一部韩腐剧《你的目光所及之处》受到很多观众喜爱,日本又更新了一部小清新剧《life线上的我们》,由两位日本九零后演员白洲迅,乐驱主演。6.20播出。

该剧主要讲述了两位脑洞大开的高中少年,内敛沉着的尹东,活波爱笑的西夕希。从17岁,19岁,到28岁不同年龄段遇到的问题和对爱情更深的体会,共同成长的故事。

十七岁时,

放学回家的路上喜欢走在马路两侧的白线上,每天都会设想出白线两边不同的场景,就样两位少年在这条白色的生命线上西路相逢,有着共同爱好和话题的两人,很快熟悉起来。

尹东发现自己对西夕希有着不一样的情感,他拒绝了校花的告白。

又不知该如何面对西夕希,反而因一次特意地疏远,让两位少年看清自己内心,牵手成功。

十七岁时的他们无忧无虑,很青涩也很美好。

后面还有19岁到28岁的故事,看了第一集开头男主一个哭的镜头,也不知后续是甜还是虐哈,目前来说是比较甜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标签: 线上

相关阅读线上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