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生下儿子后就彻底成了“家庭主妇”,刘诗诗现在终于要复出拍片了

2019-09-11 15:36:44 来源:东方头条     编辑:

9月4日凌晨,香港商业电台的节目监制梁志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和吴奇隆的合照并配文“背囊上的minion....就是他,感激,无条件支持,10月,好消息,幸福”。照片中49岁的吴奇隆穿着黑色T恤,身材发福满脸皱纹,面带笑容一副慈父的样子,可见当爸后的吴奇隆非常开心。好友所指的背囊上的公仔被猜测是吴奇隆经常挂在背上的一个小黄人,因为刘诗诗酷爱小黄人,宠妻狂魔吴奇隆也就无时不刻都带着它。

6月8日吴奇隆和好友相聚时就有人晒出了公仔还透露是刘诗诗的,满满都是狗粮。但刘诗诗的粉丝们最关心的还是她到底什么时候复出,好友所说的十月会有好事公布难道就是指她要营业了吗?

刘诗诗5月份生下儿子后就彻底成了“家庭主妇”,她本来事业心就不强,现在更非常享受相夫教子的生活,月初还在微博晒出了为步步亲手绣的小老虎,小家伙胖乎乎胳膊圆嘟嘟呆萌可爱。

粉丝一边送祝福一边在评论里呼唤:“姐姐暑假放完了吗?出来看看狮子们吧”“好想你啊,快出来吧,都两年多了”。小狮子们可以说是最“卑微”的粉丝了,因为正主常年不拍戏不营业,她们也变得佛系,别家都在到处安利爱豆或者打榜,只有小狮子们表示今年唯一的希望就是进组,希望营销号多画饼,哪怕拍《巴啦啦小魔仙》都行啊。

玩笑归玩笑,刘诗诗的粉丝绝对够长情,从当年的“百万雄狮”到如今不离不弃,不管刘诗诗做什么决定他们都默默守护。

刘诗诗也是85后花旦中路人缘最好、女粉最多的,虽然演技一般作品产量不高,但不争不抢气质出众,始终是大家心中的白月光。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