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青春有你》妆发被热议 网友感叹:前后差别好大

2019-02-25 12:00: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编辑:

在昨晚播出的《青春有你》中练习生们迎来了第二次公演舞台,换了发色和造型的小哥哥们再次被网友热议前后差别好大。

-

经过晋级、淘汰一轮轮的筛选之后,留下的练习生们又带来了不一样的新舞台,人气练习生李汶翰将头发染成了玫瑰金色,更加衬托出白皙的肤色,让人眼前一亮。

-

在节目中一直话比较少的胡春阳,最新一期节目中将头发染成了十分有活力的红色,造型再一次惊艳被网友说像完全换了一个人。

-

陈宥维自从节目播出以来呼声一直很高,这次他画了红色系的小烟熏妆,看起来气场十足。

-

拥有甜美治愈系笑容的管栎也因为节目人气大涨。

-

姚弛凭借立体的五官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这次他剪短了头发,在下眼睑和眼尾的部分用眼影做了晕染,眼神看起来更加深邃。

-

另一位人气选手师铭泽在节目刚播出的时候,因为外形酷似吴亦凡而受到关注,这次他在妆容上也没少下功夫,向外眼神的眼线以及唇色都和之前的造型有明显反差。

-

新一季的《青春有你》被吐槽亮点不如上一季多,甚至连第一次分班的时候甚至没有人被选入A班,在不断的练习和努力下,练习生们也都慢慢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

换了新发色和造型的小哥哥们有没有再次撩到你们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