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007:幽灵危机》片场照 邦德钱小姐神秘交易引好奇

2015-06-01 11:28:56 来源:酸柠娱乐     编辑:

  

《007:大破幽灵危机》片场照

  《007:大破幽灵危机》片场照

  近日,电影《007:幽灵危机》正在伦敦热拍,有网友拍到了一组主演丹尼尔·克雷格和娜奥米·哈里斯在威斯敏斯特教堂附近拍戏的一组片场照。

  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邦德”丹尼尔·克雷格正面带严峻之色走来,一袭蓝裙的“钱小姐”娜奥米·哈里斯手里端着一个黑色盒子,两人疑似在交换神秘物件。这样的情节不禁让人对影片剧情产生强烈好奇。另外,据相关人士透露,当天现身片场的还有导演萨姆·门德斯、“新晋邦女郎”蕾雅·赛杜、“Q博士”本·卫肖。

《007:大破幽灵危机》片场照

  《007:大破幽灵危机》片场照

  电影《007:幽灵危机》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丹尼尔·克雷格 ,克里斯托弗·沃尔兹, 拉尔夫·费因斯, 娜奥米·哈里斯,莫妮卡·贝鲁奇主演。影片的剧情仍然会延续上一部的故事,主要讲述邦德因为一条来自过去的加密信息,逐步揭开了一个邪恶组织的神秘面纱的故事。影片将于2015年10月23日在英国首映,同年11月6日在北美上映。

标签: 邦德 片场 幽灵

相关阅读邦德 片场 幽灵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