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王思聪看不雅视频9遍很过瘾? “权威人士”一词引热议

2015-05-15 10:34:00 来源:青春娱乐网     编辑:
\

  王思聪看不雅视频9遍很过瘾?  “权威人士”一词引热议

  一个显而易见的恶搞事件,经过舆论的大化,竟然发展到杨幂就不雅视频报案的程度,网友们火上浇油的能力见长!本来以为这事儿闹到这儿,就是等待结果即将翻篇,没想到没看过这段视频的网友,又掀起了对不雅视频种子的疯狂搜索、查找!小编会告诉你,“国民老公”王思聪那儿有原视频吗?他还翻来覆去连看了9遍?

\

  不雅视频截图

  “都看过不知道了,真的很像”“话说那个女的长得挺像杨幂的特别是侧脸”一番评价扰乱了没看过该视频网友的心,疯狂在各大论坛和贴吧询问:“谁有视频种子,报Q转发一下。”“视频在哪儿,谁还有吗?”随即网上便掀起一场关于不雅视频的“交易”,结果王思聪倒是大剌剌告诉大家,自己就有原视频,还看了9遍!

\

  王思聪

  14日深夜,王思聪转发了幂幂报案的微博后,说道:“作为一个看了9遍才删的权威人士,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不是大幂幂。”引来“老婆团”的逗弄,“为什么我看了90遍都没看出来?是因为我看的还不够多吗?看来我还得去看900遍…好了不说了,我该去看了…”“能如此客观冷静从容看完九遍只是为了还大幂幂一个真相的男人。”

  真是no zuo no die,真不知道你是在替幂幂洗白,还是在给她抹黑,小编依稀记得,你们的关系并没那么好吧?还有刨根问底耍滑头的网友说道:“看9遍上瘾了是不是?”“你从哪儿判断出来不是大幂幂?”杨幂都就不雅视频报案了,还堵不住你们的“脏嘴”,有点节操好吗?

标签: 王思聪看不雅视频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