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观众最不想看到“死”去的古装角色 苏苏淳儿上榜

2014-12-22 09:01:1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百里屠苏

 

  李易峰《古剑奇谭》中饰演百里屠苏

  在一部电视剧中,尤其是古装剧,总是会“死”主角或者配角。这些角色有的让人觉得痛快、有的让人觉得惋惜。虽然他们的“死”会推动故事发展或者是最终的结局,但是总有一些角色让观众觉得“不该死”,究竟有哪些角色是让观众“舍不得死掉”的呢?

  首先是今年火爆荧屏的《古剑奇谭》,最后结局百里屠苏死了,从小命运多舛,看着母亲和族人被屠杀,又被煞气附体,在天墉城被师兄弟欺负,终于结交好友最后却被利用,有了心爱的女孩还不能在一起,最后一场恶战失去了生命。要说苏苏真的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苦难都赶上了,所以苏苏最后死去而不是得到幸福,让观众们感到非常的惋惜。

淳儿

  《甄嬛传》中淳常在

  《甄嬛传》小编看了十遍以上,剧中,淳儿的戏份并不多,但是很多观众都很喜欢她。淳儿单纯、善良,喜欢甄嬛就处处维护着甄嬛,单纯的去对甄嬛好、哄甄嬛的开心。但是这个单纯的女子在后宫是无法生存的,淳儿最后的下场也非常凄惨,华妃指使宫人将淳儿浸在水中溺死。

沈眉庄

  沈眉庄

  《甄嬛传》中,除了甄嬛另一个受欢迎的正面角色就是沈眉庄。从前错付感情,被黄帝伤透了心。随后喜欢温实初,可是温实初却喜欢自己的好姐妹甄嬛,这种想爱不能爱让眉庄受尽煎熬。但是眉庄依旧和甄嬛同盟,即使知道自己爱的男人爱着甄嬛。最后眉庄拼死为温实初生下了孩子,这个骄傲、坚强、善良的女人,死得好冤。

林月如

  安以轩饰演林月如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李逍遥的出现改变了林月如的人生,如果没有遇见,她就还是那个林家堡的大小姐。但是命运就是这么捉弄人,林月如遇到了自己最爱的人,可是她来晚了,李逍遥的心中已经有了赵灵儿,再也无法容纳别人。但是林月如义无反顾,默默地爱着李逍遥,甚至最后为了李逍遥和赵灵儿牺牲了自己,这个女孩虽然看起来是“第三者”,但是她才是最让人心疼的。

标签: 苏苏 古装 观众

相关阅读苏苏 古装 观众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