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台湾又爆淫照门 11位嫩模中枪

2014-02-19 15:23:1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台湾又爆淫照门

  早前台湾“富少淫魔”李宗瑞的案件才刚刚落幕,受害女星们才刚刚从淫照的阴影中走出来,近日台湾娱乐圈又爆发“淫照门”风波,而此次包括正在参加“百大正妹”选拔的女模Sunny等在内的11人,都有裸照曝光于网络。

  一直以来,隐私照曝光一直都是让明星们十分头痛的问题。包括之前的陈冠希、黑涩会美眉赖莹羽、《非诚勿扰》闫凤娇、“绿茶婊”孙静雅等,都曾出现过类似的报道,而这些报道不管是真是假,也不管照片从何而来,毫无疑问的是这都对他们的事业、生活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尽管如此,艳照还是不断地拍,“淫照门”也不断地开。就在2013短短一年时间当中,娱乐圈就爆出了多达十多桩大大小小的淫照事件。如今2014年才刚刚开始,台湾又爆出这样的风波,其中第一个“牺牲者”就是去年被爆出露毛照的《冰冰好料理》的外景主持人萱萱,随后便是今年1月初,帮台北市警察局倡导春安工作的尖叫妹NONO辜莞允;除夕夜,某手机游戏神魔女将票选第一名正妹小雪的裸照,也出现在了手机网络上。接着更新的频率越来越快,至今,至少有11位小模受害。

  据了解,此次的艳照来源于台湾某两个知名摄影网站的会员上传,另外据了解,这些摄影网站,每次仅花2000至4000多元人民币,便能找来小模供会员拍摄其裸照,从而造成了接二连三的“艳照门”事件的发生。

标签: 台湾

相关阅读台湾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