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来自星星的金秀贤 成“亚洲男神”新宠

2014-02-19 14:50:32 来源:     编辑:


金秀贤

  近段时间,由金秀贤、全智贤等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不但在韩国地区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就连在中国也是全国风靡,男主角金秀贤也一夜之间成为了全民偶像,人气迅猛直升,更凭借这部剧的热度,金秀贤在“亚洲男神”的排行榜上也取得了非常靠前的名次。

  据了解,“亚洲男神”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都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

  由于投票权全部掌握在网友手中,因此最终“男神”花落谁家,一切还全凭网友们做主。值得一提的是,“亚洲男神”上线后取得了空前的效应,网友们积极为偶像投票,让这项评选获得了国内各大媒体的关注,就连台湾“TVBS哈新闻”也对这项评选进行了专场讨论,艺人们齐聚一堂,探讨谁才是自己心目中的“亚洲男神”。

  而金秀贤,凭借自己厚厚的性感嘴唇、修长的身材,以及在剧中事而冷若冰霜时而温柔可爱的形象,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同时他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独特迷人魅力,也让他在一举手一投足之间秒杀千万少女粉丝的心,并帮助自己冲上“亚洲男神”前茅,成为最终“男神”的热门人选之一。

标签: 来自 星星 金秀贤

相关阅读来自 星星 金秀贤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