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台风“梅花”或将波及12省市  台风对玉米有何影响? iis7站长之家 > 消息正文

十一2018北京5天自由行攻略

2019-01-04 16:36:13 来源:旅泊网     编辑:

交通费用

大家都知道北京的物价什么的都是比较贵的,所以在去旅行的时候就要做好准备,多带一些钱肯定不会错的。下面就是关于北京的旅游费用问题,还是以武汉到北京为例。因为节假日的旅游费用偏高。于是小编就选择中秋节之前的日期,从武汉到北京的费用问题。五天自由行,一般都是住宿四天,玩五天,小编待会按照这个计算。

1、飞机

可以看见武汉到北京的飞机最便宜的是500元,加上60元基建燃油费用,价格也不是很高,并且时间上也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先去酒店住宿一晚上,然后再开始游玩。

返回的机票有更便宜的,价格是380元,加上去程的机票,往返机票一共是500+380+120=1000元。

2、火车/动车

火车的时间是要十一个小时,选择硬卧的话是260元左右,而选择动车的价格就是522元,只要四个小时左右,但是和这个价格和机票的价格差不多了。

如果你们比较有时间可以选择乘坐火车前往,这样价格也会便宜一些,但如果没多少时间,建议大家乘坐飞机,价格相差也不是很大。不过大家只要能在火车上面睡着,可以选择一张硬卧,在晚上出发早上到达,这一晚上就在火车上面睡,就可以了。

标签: 十一 北京 旅游攻略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