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三亚槟榔谷值得去玩的三个理由

2018-12-27 16:51:06 来源:三亚好旅游网     编辑:

1.槟榔谷还是我国首家民族文化型5A级景区

5A级景区是我国划分景区的最高等级,代表着世界级的风景和综合实力水平。三亚仅有6个5A级景区,分别是南山、大小洞天、蜈支洲岛、分界洲岛、呀诺达热带雨林和槟榔谷。

槟榔谷还是我国首家民族文化型5A级景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基地、十大最佳电影拍摄取景基地,分别获国务院、文化部、农业部颁发的“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等奖章。

2.槟榔谷是唯一的一个黎苗风情的景区。

槟榔谷展示原始传统的黎苗风情,是我国唯一活的黎苗非物质文化遗产宝库。景区里有专门的非遗文化村,展示10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包括“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等。还有海南原住民的4大主题博物馆。来到槟榔谷,可以置身原古的黎苗部落,做一回真正的海南原住民,体验原始的黎苗文化风情。

3.槟榔谷是一个非常有趣好玩的景区。

拜访黎族的船形屋,听鼻萧、椰乌、吹树叶等乐器表演,看黎族人民辛勤劳作、与纹面的老人聊聊天,跳一曲欢快的竹竿舞。到苗寨喝一杯拦门酒,听一曲苗岭飞歌,看一场惊心动魄的“上刀山、下火海”表演,体验古老的苗染苗绣技艺。槟榔谷有很多互动性强的活动,非常好玩,还有很多黎苗美食。

标签: 三亚 槟榔谷

相关阅读三亚 槟榔谷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