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西安蓝田县汤峪镇入选国家住建部公布的首批特色小镇

2016-10-27 08:43:09 来源:西安市旅游局办公室     编辑:

前不久,国务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进入这份名单的小镇共有127个,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复核,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以及住建部共同认定得出。

在这份名单中,浙江省的特色小镇最多,有8个;其次山东省、江苏省、四川省有7个;广东省6个;安徽省、福建省、湖北省、湖南省、贵州省、陕西省分别有5个;河北省、辽宁省、江西省、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有4个;北京市、上海市、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黑龙江省、云南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3个;西藏自治区、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有2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个。 西安市蓝田县汤峪镇上榜中国特色小镇名单。

责任编辑:马佩

标签: 蓝田县 西安 首批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