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七旬老太被杀 凶手竟是前大女婿

2015-05-29 17:50:0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5月4号早上,家住湘潭县梅林桥镇万利村的村民发现,当地74岁的马玉兰死在自家厕所内,而且死状凄惨,还被分尸,这样一个与世无争的老人为何会遭遇这样命运,老人死亡的消息在当地炸开锅了,引起了不少附近村民的关注。

  当天下午3点多,当法制记者赶到现场,周边聚集不少的群众,民警在现场设置了警戒线,对现场进行勘查,出事的地点就位于马玉兰居住的平房内,据离马家最近的马玉兰的妹夫介绍,当天早上,他们接到邻居的消息,称老人几天不见踪影了。

  马玉兰亲属:说老人好几天没有看见人了。

  刚开始,马玉兰的亲属还以为老人去了小女儿家,可是通过电话联系,这才发现小女儿也是几天没有母亲的消息了。

  马玉兰亲属:我们以为她摔在后面山上了,去找人也没有看见。

  由于马玉兰居住的平房就位于山脚下,心急的亲属不仅询问了附近几户邻居,还沿着山岭上找了好几遍,根本没有发现马玉兰的行踪,亲属立即拨打其小女儿黄波的电话,黄波立即赶回了家。

  马玉兰小女儿 黄波:当时我回来发现门锁了,就直接到厨房,发现厨房没有门。

  当黄波打开房门,一间间寻找时,在推开厕所门以后,这才发现7旬老母死在里面,死状凄惨,而且腿部多处有砍伤的痕迹。

  马玉兰亲属:腿被砍断了,丢在里面,头朝这边,屁股对着门,是这样砍的。

  母亲的突然死亡,顿时让黄波慌了神,一边向亲属呼救,一边拨打了电话报警。

  儿女均不在家 老人单独居住

  老人与人和善 与邻居关系和睦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怀疑老人极有可能是被人他杀,到底是什么人对7旬老人下如此毒手,不仅夺人性命还要残忍地肢解呢?这也引起邻居以及死者家属的种种猜测。

  74岁的马玉兰老人是湘潭县谭家山镇人,育有一儿三女,丈夫去世多年后,马玉兰就与一儿一女搬回到湘潭县梅林桥镇万利村居住。

  死者亲属:儿子是聋哑人,儿子在谭家山镇,三个女儿都有婚嫁了。

  平时老人身体还不错,喜欢种菜、打点小牌,一般都只在附近邻居家串门,最远也只去儿子和女儿家,很少出远门,与邻居的关系也不错。

  死者亲属:与周边的关系比较好,也没有与人结怨,更没有吵过架。

  据附近邻居介绍,这段时间,老人的儿子去谭家山镇单位上班了,二女儿因为精神病发作被送往五医院接受治疗,现在只有老人一个人居住在这里,他们最近一次看见老人还是在5月1号上午,当时老人在自家门口的菜地里摘菜。

  附近邻居:当时我们看见老人在菜地里面摘豌豆,她还喊我带一些回去吃,我不要,说家里有。

  接连几天,邻居都没有看见老人,还以为她外出了,没想到听到的是老人被杀的噩耗,对于老人的突然死亡,邻居和亲属排除了谋财害命的可能。

  死者亲属:不可能是见财起意,老人70多岁了,没有什么钱。

  死者家属认为嫌疑人可能是就是被害人大女儿的前夫龙某,而这种猜测,随后在湘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一系列调查当中得到了证实。

  离异夫妻再度组合家庭 因钱起纠纷

  夫妻恩怨牵连岳母 老人被残忍杀害

  5月4号晚上,湘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株洲市天元区的出租房内找到马玉兰的前大女婿龙某,而且在他身边发现了三份遗书,描叙了自己杀人,将尸体肢解的过程,并且供述杀人的缘由,到底龙某与马玉兰有什么恩怨,又为什么杀人后还残忍的肢解尸体呢,随着老人已经入葬,法制记者从马玉兰的亲属以及邻居那里了解了一些情况。

  当法制记者再次来到马玉兰家时,马玉兰的亲属正在后山为老人修葺坟墓,据马玉兰的亲属介绍,龙某2010年认识了马玉兰的大女儿黄女士,当时两人都离异,之后组成了家庭,因为家住株洲的龙某有60万元的征收款,夫妻两人小日子过得还不错,可是没想到这一年以来,除了因为投资亏本损失一部分以外,剩余的征收款被黄女士花的所剩无几。

  马玉兰亲属:男子的钱被女的花光了,生活维持不下去了。

  亲属介绍,龙某在外面还听说妻子不检点,两人在去年离婚,但为了不想人财两空,龙某又多次找黄女士想要复合,黄女士都是避而不见,为此,龙某想到马玉兰家碰运气。

  附近邻居:去年过来了,今年也过来,吃了饭。

  在过年、过节期间龙某都赶到马玉兰家,但是没有遇见黄女士。在打电话无法联系上的情况下,5月1号龙某再次驾车来到了马玉兰家,想要与黄女士同归于尽。

  马玉兰妹夫:带了汽油来了。

  没想到,龙某还是没有发现黄女士,反而与马玉兰因为房子的归属问题发生了争吵。

  马玉兰妹夫:龙某说这房子是他出钱的,但是马玉兰说这房子是她出钱建的。

  据亲属和村民和争吵介绍,马玉兰是被丧失理智的龙某掐死的,龙某原本想将尸体拖到后山掩埋,没想到肢解尸体后体力不支的他竟然还在床上睡了一觉,之后匆匆吃完早饭离开现场,5月3号又再度返回马玉兰家中,将现场清理后才离开。

  马玉兰妹夫:3号回来的,摩托车停在这里清洗。

  5月4号龙某被抓,目前,龙某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湘潭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标签: 七旬 老太 女婿

相关阅读七旬 老太 女婿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