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女子乘公交下体受伤 目击证人成司机承担责任关键

2014-04-15 15:44:14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湖南娄底一女子周丽(化名)乘坐长沙市星沙2路公交车,在司机发动公交车时,没站稳,不慎坐到了座位扶手上,造成下体私密部位受伤血肿。

  周丽的丈夫王辉(化名)回顾当时场景称,下车时,自己已经站在车门口,妻子周丽(化名)抱着孩子慢一点,司机在车门没关的情况下发动车子,妻子没站稳坐在了座位扶手上。由于伤到私密部位,无法现场检查,妻子因剧痛蹲在地上。

  随后,王辉陪妻子去医院检查,外阴部有15cm×10cm的血肿,可能因外力造成,需进行手术。手术时间持续了三小时,花费数千元。

  4月10日,王辉联系长沙县星沙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希望调取监控,但等了一天都没回复,他只能去公司查询。但工作人员称监控录像已经被覆盖。

  昨日上午,星沙派出所两位民警给周丽做笔录,民警调取了天网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一家三口乘坐了星沙2路20号车,但下车处没有监控。无法证明是是司机操作不当导致乘客受伤。

  专业律师表示,由于本事件中视频证据无法获得,乘客可寻找目击证人。如果能证实公交车司机是在没关门的情况下发动车子,那么公交公司将乘客安全送到的义务则还没达成,存在违约责任和侵权责任的竞合,乘客可以择一维权。

标签: 女子 公交 下体受伤 目击证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