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国内 > 消息正文

无尽守望只等你一次不经意的回首0环球聚看点

2022-11-20 11:00: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相关资料图)

提起无尽守望只等你一次不经意的回首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无尽守望只等你一次不经意的回首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你的话让我从此怀念,我很敏感。你的文字可以告诉对方过去了多少,你的文字可以衡量过去和现在的距离。离开总让我有点舍不得,不管这淡淡的爱情会持续多久,但我真的感受到了谢幕后的悲伤,至少现在是这样。谢幕不一定完美。更多的故事会无言,甚至悲伤。故事可以分成几个章节。我常常说服自己,你我之间只有一章却没有尽头。所有的结果都是我自己可以想象的。我也可以沉醉在这个或喜或悲的情节里。完美只是暂时的。其实我很开心,但我也很开心,只是我总是习惯在空间里放大自己的悲伤。 我很冷静。我甩不掉的不是悲伤,而是偶尔想起的心情。 我放大了那些忧郁的感觉,我咀嚼着那些我自己也说不清的伤感。 不是我在灰色的心情日志里感受不到灿烂的笑容,也不是我的平静中看不到一丝莫名的惆怅。我不会回头看你我曾经拥有的。我知道你我还不是故事,一切的开始只存在于我自己的想象中。我不敢继续写我想象的那些所谓的故事,静静的读着你,无休止的等待。对于这一切,我只能无语。 默默的守望,其实并不是在等待一颗完美的心。 错过的相遇瞬间我会细细品味,我会默默等你回眸。

标签: 不是我的 只是暂时的 你我之间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