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国内 > 消息正文

英国公开赛赵心童携颜丙涛晋级 斯佳辉1-4特鲁姆普3即时

2022-11-20 11:06: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相关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英国公开赛赵心童携颜丙涛晋级 斯佳辉1-4特鲁姆普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英国公开赛赵心童携颜丙涛晋级 斯佳辉1-4特鲁姆普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2022年斯诺克英国公开赛,资格赛有两位16强中国选手。赵心童以4-1击败白朗宁,赢得了内战,颜炳涛以4-2击败了奥利弗·布朗。他们携手参加比赛。 佳惠4-1不敌Rump,吴亦泽和雷沛凡分别以1-4和0-4出局。赵心童与白朗宁展开内战,第一局以61分逆转。之后连胜四局,第二局61分,第五局56分锁定胜局。随后四局4-1战胜白郎宁,进入正赛。颜炳涛遇到了奥利弗·布朗。他输了一局,赢了三局。他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分别得到59分和64分。 第五局,布朗打出74分零封。第六局颜炳涛抓住彩球机会获胜,总比分4-2。司嘉慧挑战特殊臀。赢了第一局后,他被对手连扳四次。特鲁姆普第二局拿下139分,以82分的成绩拿下第五局。司家辉总比分1-4失利。 雷沛凡对阵宾汉姆被0-4横扫,武以泽仅一局就1-4负于麦吉尔。首轮,赵心童的对手将是宾汉姆,颜炳涛将在中国迎战李俊伟。 乔·佩里4-0击败伊朗选手瓦菲,成为丁俊晖首轮对手。

标签: 英国公开赛 参加比赛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