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刘翔被传婚变后露面避谈葛天 岳母的想法竟是这般?

2015-05-26 15:51:00 来源:酸柠娱乐     编辑:

\

 

  5月23日,上海,飞人刘翔和知名歌手陈奕迅的妻子徐濠萦一起亮相某运动品牌“觉醒天生动力”活动。这也是刘翔被爆出婚变传闻后首次公开亮相,活动后,他面带笑容与徐濠萦合影留念,似乎未受婚变传闻影响。

\

  刘翔岳母汤玲玲旧照

  刘翔结婚了,刘翔的妻子葛天也火了,从前不出名的演员因为结婚而备受大家的关注,跟着葛天的一切消息都被网友扒出。近日网上就曝光一组刘翔妻子葛天的母亲汤玲玲的旧照,从画面上看,刘翔岳母身穿低胸裙出镜,性感非常。

  据小编了解,在葛天19岁就读中央戏剧学院大一时,她的妈妈汤玲玲就曾披着瀑布长发穿着瘦腿牛仔裤和长靴现身,把17Ocm高的身材衬托得修长,很难相信汤玲玲当时是个19岁女孩的妈妈,体型一点没走样儿,汤玲玲母女俩像朋友般亲密,葛天形容当年的妈妈:“绝对的美女。”

\

  汤玲玲曾为模特队队长

  近日还有杂志报道,汤玲玲年轻时为山东省第一支模特队队员。有趣的是在1986年,汤玲玲上演了一幕“陪朋友面试,自己却被面试上”的经典桥段。当年她在一家幼儿园当老师,过着平稳却波澜不惊的生活。那时候的模特行业,刚刚冲破思想禁锢和世俗偏见,而且当时也不叫“模特”,叫“时装表演演员”。一轮轮面试之后,汤玲玲的朋友被淘汰了,她却有幸成为第一支齐鲁模特队的12名正式队员之一。

标签: 刘翔被传婚变后露面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