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野牛热身梅开二度一扫心中郁闷 重现经典庆祝动作

2014-03-02 17:09: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与泰国武里南联的亚冠首场比赛,罚丢点球的阿洛伊西奥在赛后成为焦点,其“野牛”的称号也被某些球迷调侃为“蛮牛”。那场比赛被换下场后,心中有愧的阿洛伊西奥一直闷闷不乐,虽然在训练中积极性很高,但是心情还是很低落。

  昨天下午,鲁能在基地里与上海上港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5:3获胜。阿洛伊西奥独中两元,这两个进球让他一扫此前的郁闷,重新找回自信。张文钊、麦克格文和罗森文为球队打入另外三个球。

  上港队本场比赛雪藏所有外援,尽遣预备队队员出战,鲁能方面虽然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但是阵容足够豪华。门将杨程,四后卫为麦克格文、李松益、张驰和赵明剑,刘金东和李微搭档后腰,蒿俊闵、张文钊、韩鹏和阿洛伊西奥组成进攻线。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总经理刘宇在场边观战。

  开场不到3分钟,阿洛伊西奥吊射破门。10分钟后,鲁能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蒿俊闵将球传至阿洛伊西奥,后者横穿,禁区前沿的韩鹏故意一漏,张文钊推射得分,打入加盟鲁能后的首粒入球。两球领先鲁能有所松懈,上半场对方利用补射以及刘金东的乌龙球把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库卡先后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罗森文换下李微、陈灏替换韩鹏。蒿俊闵两次开出落点不错的任意球助攻麦克格文和罗森文破门,阿洛伊西奥则利用个人能力梅开二度,他的第二粒进球很是漂亮,先是利用个人能力摆脱两个防守队员,然后长驱直入面对门将冷静推射。

  打进第二个进球后,阿洛伊西奥又摆出了脚踩角旗杆的进球姿势,这是他在巴甲赛场上的经典进球动作,在这个时候,球迷可以感受到“野牛”的强悍冲击力。但愿这两个进球能够让阿洛伊西奥找回进球感觉,在接下来的亚冠比赛中给予球队有利的支持。

标签: 野牛 热身 二度

相关阅读野牛 热身 二度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