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30余人在王府井服毒躺地 集体自杀方式极端引关注

2015-04-05 10:17:00 来源:     编辑:
30余人在王府井服毒躺地系黑龙江出租车司机来京反映诉求 4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当天上午11点左右,有30余人在王府井大街丹耀大厦门前服用不明液体后躺地,疑似集体服毒自杀。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友转发与热议。 据了解,事发后,大批警车、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处置,倒地人员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对于如此大规模的自杀事件,网友猜测纷纷,不少人认为,这起有组织有策划的集体自杀活动,或许与去年发生在中国青年报社门口的躺地服毒事件一样,是因上访诉求多年得不到解决,一气之下想以这种极端方式来引起社会关注。 4月4日下午1点半,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长微博,对王府井服毒躺地事件作出通报: 4月4日11时许,我局东城分局执勤民警在王府井大街丹耀大厦门前发现有30余人躺倒在地,并在现场发现装有农药的药瓶,当即组织力量将相关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上述人员经救治已均无生命危险。经初步了解,上述人员系黑龙江省绥芬河个体出租车司机,来京反映出租车续租及换车等个人诉求,我局正协调黑龙江省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
 
  30余人在王府井服毒躺地 系黑龙江出租车司机来京反映诉求

  4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当天上午11点左右,有30余人在王府井大街丹耀大厦门前服用不明液体后躺地,疑似集体服毒自杀。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友转发与热议。

  据了解,事发后,大批警车、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处置,倒地人员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对于如此大规模的自杀事件,网友议论纷纷。不少人认为,这起有组织有策划的集体自杀活动,或许与去年发生在中国青年报社门口的躺地服毒事件一样,是因上访诉求多年得不到解决,一气之下想以这种极端方式来引起社会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王府井 余人 内幕

相关阅读王府井 余人 内幕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