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独自带孩子送外卖的妈妈全网刷屏 21岁单亲妈妈回应不要亡夫赔偿金

2022-09-23 08:35:33 来源:三顶网     编辑: 贾金菲

近日,一位单亲妈妈的街采视频引发广泛关注。这位独自带孩子送外卖的妈妈全网刷屏,本应该无忧无虑、享受生活的年纪却过早承受生活的重压,令人心疼。

她2018年结婚,2019年丈夫不幸车祸去世,女儿刚刚五六个月大,母女二人就被婆婆赶出了家门,只好带着孩子从江西到安徽安庆打工。

小陈介绍,当时女儿只有五六个月大,丈夫去世后不到一个月,她的婆婆拿到了赔偿金,便将她和女儿赶走了。

“在江西那边延续只能是儿子,女儿不算。”说到丈夫去世尚且能一笑而过的她,讲到这时把口罩戴了回去,眼里含着泪,时不时低下头。

她说自己的短期愿望是“买个小房子,小小的就行,她(女儿)能跟我住一起就行”。说话时,她的眼睛亮晶晶的,满是笑意。

标签: 21岁单亲妈妈回应不要亡夫赔偿金 独自带孩子送外卖的妈妈全网刷屏 单亲妈妈的街采视频 安徽安庆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