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基金全亏了要补仓吗?股票亏了不补仓可以吗?

2022-06-30 16:13:07 来源:中网     编辑: 贾金菲

基金全亏了要补仓吗

基金全亏投资者最好不要补仓,但是还是需要根据基金亏损的情况进行分析。如果基金亏损是由基金本身问题导致,则投资者最好不要补仓。如果基金本身没有太多的问题,只是受市场行情较差影响导致投资者亏损,则投资者可以选择补仓。

如果用户决定补仓,则需要根据补仓的方式购买基金。、补仓的方式很多,用户可以采取等额买入法、等差买入法以及等比买入法。通过补钱来平摊持仓成本,分散风险,等基金反弹,实现解套的目的。

基金不加仓会亏完吗?

基金不加仓一般是不会亏光的,因为基金如果亏损到一定的程度,是会进行破产清算的,破产清算后会把剩下的份额发给投资者,但投资者在投资基金的时候也要注意其风险性。

因为有的股票型基金一年是存在亏损20%~30%的可能性,假设某投资者购买股票型基金10000元,如果一年亏损了30%,那么就是相当于亏损3000元,如果投资的金额越大,亏损的本金是会更多的,如果基金没有前景,就不要轻易加仓。

标签: 基金全亏了要补仓吗 基金不加仓会亏完吗 买基金为什么要补仓 股票亏了不补仓可以吗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