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股票几点收盘股票几点开盘几点结束?股票涨跌是怎么计算的?

2022-06-30 16:02:26 来源:中国消费新闻网     编辑: 贾金菲

股票几点收盘

股票收盘是指每天股市结束交易,因为股票开盘日中午有休息时间,所以一天有两个收盘时间:

1、上午收盘时间:11:30;

2、下午收盘时间:15:00。

众所周知,中国股票交易时间是除法定节假日外的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其他时间一概不交易。另外,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公告休市日,当天股票也不开盘交易。

股票内盘没量怎么回事?

内盘是指以买入价成交的股数,外盘是指以卖出价成交的股数,当股票内盘没量说明市场上的投资者看多意愿比较强,卖出单。

一般来说,外盘数量大于内盘,则表现买方力量较强,股价在买方的推动下,可能会上涨,投资者可以适量的买入一些;内盘数量大于外盘,则说明卖方力量较强,则在卖方力量的打压下,股价可能会下跌,投资者可以进行清仓操作。

标签: 股票几点收盘 股票收盘时间是怎样的 股票内盘没量怎么回事 股票几点开盘几点结束 股票涨跌是怎么计算的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