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emui10值得升级吗? emui10升级后手机的缺点

2022-06-24 16:09:17 来源:中原头条     编辑: 贾金菲

升级前需要了解下EMUI10有哪些特点

记住EMUI系统是因为9.1系统做了底层的优化,做了方舟编译器的加入,给谷歌彻底做了一次软件运算逻辑的调整,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加速,而EMUI0在EMUI9.1的基础上升级之后,设计风格的改变我身边有几个朋友是觉得不习惯的,他觉得没有之前的EMUI9.1好用,其实区别在于下拉菜单的画出,原来都是小图标的,目前进行了大图标的设计!具体的改变如下:

界面设计,兼顾美和舒适感的设计理念,在排版布局、色彩使用上得到新体现。全场景无缝体验基于分布式技术,突破硬件界限,实现全场景无缝体验。其他的方面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区别,其实无疑是为了华为的整体智能生态做布局,设计方面肯定会要做深度的更新,但是难免也会牺牲掉之前的一些好的体验!所以也有用户升级EMUI10之后考虑到要回退到EMUI9.1系统上,因为用户习惯总是要一个时间去适应的!但是如果你看中分布式的交互体验,那么也可以考虑升级下!

升级前需要了解下是否习惯新的交互

首先我使用的感受就是,加入了很多动效的层面、在下拉的彩蛋选择有点图标过大,并不像以前那么好用,打开设置的图标进入的菜单也有所改变,这一点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当然如果你已经习惯了老的设计,我觉得不升级也无所谓,其实真正的分布式交互,如果你购买了华为电脑、智慧屏以及使用华为路由,希望全方面的体验的话那可以考虑升级,如果并没有那就无需考虑!

升级不需要担忧的问题,系统太卡

其实早期的系统升级最担心的问题占用内存过大,从而感觉之前的老的手机没有必要升级,升级之后会不会更加迟钝,最后只能换手机,这个和很多iPhone用户有点相似,他们不敢升级IOS的系统,目前IOS已经升级到最新的IOS13了,但是很多人并不想要去升级,因为觉得升级之后会不会变得更卡!

1、首批支持EMUI11更新的机型有:P40系列、Mate30系列、MatePad Pro系列等10款机型

2、其他支持的机型将会在之后陆续公布,华为表示预计会支持大约90%的华为手机,因此如果是近几年购买的华为手机型号基本上是可以支持更新

3、EMUI11系统有哪些新功能

1)隐私安全功能——照片分享脱敏;隐私备忘录

2)视频中的外语可直接翻译成中文,多国文字,即翻即译,只要对文字按压,即可选取单字或段落进行翻译

3)在商品页面直接发起畅连屏幕共享,可以和好友边讨论边标记,本功能将持续开放给更多第三方

4)拟人化交互,随时都能呼唤“智能家居”,帮助家人直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5)多屏协同,电脑、平板等多设备可同时协作

6)在UX设计上,不仅带来了众多艺术风格主题和自定义AOD,还推出了更为全面的“智慧多窗”,更在动效和多感官协同上,为用户带来了全新视听触交互体验。

标签: emui10值得升级吗 华为emui11更新机型 emui9有必要升级10 emui10值得升级吗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