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创业风险投资 创业项目如何找风投融资?

2020-09-16 09:29:07 来源:银行信息港     编辑:
要想融资首先你的项目要有吸引力,否则是没有人愿意给你投钱的,如果有好的项目你需要有一份计划书,第一阶段的目标是什么,然后操作是什么,需要多少资金,这份计划书如果你想找风投的话,是需要有吸引力的,然后风投会对这个项目进行评估,感兴趣会找你进行下一步。

好的项目是不缺资金的,现在的有项目的人很多,有资金的人更多,但好的项目都是风投抢着给你送钱,如果你的项目只是一个想法或者你还没有想好怎么赢利,那么你需要有吸引人的点,哪怕你的项目能引流,短期没有回报率也是有人愿意给你投钱的。

有很多创业者做项目都是在想象阶段,真的要实施起来是很困难的,创业是很难的,尤其现在的互联网项目,如果你的想法好就需要砸钱去推广了,如果你光有想法没有做,可能别人也想到了,然后别人去做了,你的想法或者项目就会被淘汰了。

现在想拉投资需要有吸引人的东西,如果你不想走正规的渠道,那么找自然人投资也是可行的,只不过你也要有吸引力,总之你的项目如果没有亮点,是没有人愿意冒险尝试的,除非是非常了解你的人,愿意在你的人而不是项目上赌一把。

现在有很多的投资公司,都在做一些新兴产业的项目,只要你的想法够独特,几十万的投资还是有很多人愿意试水的,如果你的项目上来就需要大几百万的投资,没有详细的计划书是没有人愿意给你投钱试水的。

所以说你要么有好的想法,要么有特别的东西,要么项目已经在做了,可以看到未来的发展,只是资金烧完了,否则没有特点是不行的。

有的项目很烧钱,但前景很广阔,这也有人投你,我有一个朋友是在投资公司做项目评估的,他们公司现在投项目,如果创业人的年龄超过35岁基本就没戏了。

今年经济不行,投资公司要求更严格,所以你的项目哪怕现在有回报了,只不过需要资金扩大规模,也是有很多人愿意给你投钱的。

总结

要想找投资不是很难,但首先你的项目要有吸引人的地方,现在最简单的就是你的项目可以引流但不知道怎么变现也就是短时间不赚钱,这也算是好项目,最怕的就是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自己做的东西是什么,未来怎么样,投资公司最看重的就是盈利,你的项目有变现能力可以给你投钱,能引流也可以给你投钱,如果你的东西竞争对手太多,是没有人愿意给你投钱的。

标签: 创业风险投资

相关阅读创业风险投资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