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八一建军节祝福语 建军节给战友的祝福短信

2020-07-29 10:13:34 来源:来碗早安鸡汤 企鹅号     编辑:

1. 每一年总有这样一个日子,让我们想起那片整齐的橄榄绿。每一年总有无数感动,源自那些最可爱的战士。每一年总有一声祝福:建军节快乐!永不变的真情!

2. 铭记着责任,所以时刻注意,牵挂着人民,所以时刻警惕,思念着亲人,反而不能分神,留恋着情谊,却只能冷僻。感叹够了,所以收收心,用此般诚意发条短信,祝你建军节快乐。

3. 拿起刺刀,刺向烦恼,拿起手枪,射向苦难,拿起手机,编辑短信,祝福送你,没有烦恼,没有苦难,八一快乐!

4. 那雄赳赳的队伍,是意志铸就的钢铁长城,是勇气营造的铁胆雄狮,是生命捍卫的忠诚之旅,是血肉抒写的爱国诗集。祝所有军人建军节快乐!

5. 男儿有胆气,壮志走天涯,女儿有剑心,柔情满山冈。八一建军,你们相知相遇,为了美好的家园,你们相守相望。战士们你们辛苦了,祝节日快乐。

6. 男人就要像军人一样威武,抬腿之间流露着荡气回肠,正步走,便走出英姿豪迈。眼神里,凝聚着对祖国的爱,口号里,彰显着激情时代!建军节快乐!

7. 我将思念的泪水连同寂寞的心一同邮寄给边关的你,困难会来,也会过去,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我退却,因为,我拥有穿着绿色军装的你。

8. 幸福的路上慢慢跑,遇到烦恼跳一跳,跨越困难剩逍遥,冲刺人生夺美好,祝愿笑容坚强毅力永不倒,温馨甜蜜每一秒,八一来临,愿亲爱的战友平安到老!

9. 难忘一段经历:军旅经历;不懈一种情结:军旅情结;无悔一种人生:军旅人生;珍惜一种友谊:军旅友谊!

10. 你当过兵,站过岗,扛过枪,保卫过边疆。在这军歌嘹亮的日子里,祝你建军节快乐,人生旅途一帆风顺。

11. 你行囊上绣的那朵红五星,是我千丝万缕的牵挂。不能陪你一起守护疆土、保卫国家,我会好好照顾咱爹娘咱的家。八一节,祝最可爱的人节日快乐!

12.潇潇洒洒当过兵,忙忙碌碌已半生。花样年华献国防,和谐社会有功劳。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当过兵、站过岗、扛过枪、洒过血、流过汗的战友们致敬!

13. 你们是保卫国家安危的绿色长城,你们是保护人民生命的刚强堤坝,你们是绽放人性光辉的高山雪莲,建军节到了,难忘你们无悔的付出,愿军人们节日快乐。

14. 你们是钢铁的城墙,你们是和平的保障,你们是可敬的儿郎,你们是祖国的脊梁。八一建军节,让我们向军人兄弟道声:节日吉祥!

15. 你们是祖国边防线闪亮的眼睛,你们一伸手就能摘下天上的繁星,你们是军旗上最明亮的星。八一节快乐,高山哨所的兵!

16. 战友是歌,歌声中蕴含浓浓的友谊;战友是茶,茶香中弥漫深深的真情;战友是笔,笔画中描绘烈烈的祝福;战友是琴,琴声中洋溢满满的幸福。建军节快乐!

17. 你是国防战线的堡垒,你是抗灾一线的英雄,你是群众眼中的希望,你就是当代最可爱的人,八一精神铸就了你的军魂,八月一日是你的生日,真诚的祝福你生日快乐!

18. 战友是梦,睡也思念;战友是魂,嵌入心田;战友是金,沉沉甸甸;战友是缘,一世相牵;战友是路,越走越宽;战友是福,吉祥无边。祝八一节快乐!

19. 你是南方的红壤,我是北方的黑土,你是西部的沙粒,我是海滨的珊瑚,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我们走到一起,凝聚成祖国怀抱里一块坚硬的钢铁!

20. 你是排长,我是小兵,军令如山你说东我不敢往西;你是小兵,我是口号“立正稍息”,一切由你发号施令;建军节,发条短信说爱你,让幸福与我俩在一起。

21. 你是天山深处山峰一座,我是东海岸边浪花一朵;你是大漠戈壁沙石一颗,我是香山脚下红枫似火。风雨之中践行神圣承诺,留一道彩虹献给祖国。

22. 你是圆心我是画线,不管是方是圆都离不开你的视线;你是排长我是小兵,立正稍息转左转右由你发号施令;建军节,发条短信说爱你,让幸福与我俩在一起。

23. 你是祖国的铜墙,你是母亲的骄傲,抗震救灾有你的身影,除暴安良是你的愿望,保家卫国不能没有你,祖国人民不会忘记你,祝战友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24. 你虽然不是一个兵,但你有当将军的理想;你虽然不是一名军人,但你有军人般的气质;八一建军节,祝你这不是兵的兵、不是军人的军人节日快乐!

25. 你虽然不是一个士兵,但你有当将军的理想;你虽然不是一名军人,但你有军人般的气质。八一建军节,祝你——不是士兵的士兵、不是军人的军人节日快乐!

26. 你为了军人的大后方,孝敬父母,哺育儿女,两副重担一起挑,博大的心境包含了几多理解和宽容。"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祝你:节日快乐!

27. 你相貌堂堂真帅气,一身戎装有朝气,保家卫国有志气,抗险救灾有勇气,忠诚奉献有骨气,积极乐观有豪气,建军节祝你有喜气,立功受奖真神气。

28. 你屹立在祖国海防,你见证着潮起潮落;你屹立在祖国边疆,你见证着日出日落;你屹立在边关哨所,你见证着月圆月缺;你屹立在繁华都市,你见证着缘起缘灭。你时刻牢记一名士兵的使命,祖国需要时献出全部的忠烈。

29. 你驻守在祖国的大地,忍受着思乡的寂寞,呵护着和平的花朵;绽放着美丽的青春,保卫着安宁的生活;哼唱着激昂的歌谣,牵挂着家乡的父老。八一到,为共和国卫士们祝福,愿祖国永远安康!

30. 年华在军营里飞谢,青春永远在边关驻守。这正是士兵的豪迈与激情。曾经的顶天立地,往日的撕杀怒吼,荣誉在鲜血里铸就。祝福亲爱的战友,建军节快乐!

标签: 建军节

相关阅读建军节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