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钟丽缇送出去的杯子多少钱?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2020-06-29 09:02:21 来源:嘉心说影视     编辑:

一直以来大家都对娱乐圈的一些片酬、演出费用等充满了好奇,因为在大众眼中,娱乐圈都是有钱人,消费水平不是我们普通人能比的,他们挣钱快,但是日常的开销也很大,经常就会有一些人分析各位明星的穿着,有时候明星的一套装扮,够一个普通家庭好几十年的开销了!

最近话题度很高的芒果台的综艺,30位非常有魅力的、在事业上已经取得成就的女艺人们聚在了一起,大家一听到30个女艺人聚在一起,这已经足够有话题度了,何况有很多本身就自带画图和讨论度的艺人呢?30位姐姐在初舞台上进行了表演,穿着们自己的准备的衣服,就有一些人仔细分析了姐姐们选择的服装品牌以及价格等情况,可以发现,姐姐们的服装总体来说都是很昂贵的,但是也有一些是普通人也可以接受的,最便宜的是500元,贵的也有一套衣服两万多,但是这都不是最让人震惊的,钟丽缇在节目当中为其他姐姐准备的礼物,价格竟然比衣服还贵!

看了节目的小伙伴应该都能够发现钟丽缇一直都是表现的活力满满,性格也非常好,在团队当中有这样的人一定会觉得非常舒适,她的年龄在姐姐们当中属于非常大的了,但是一点架子也没有,非常的平易近人,在屏幕外都能够感受到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温暖。

各位姐姐们为了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彼此之间都有互送礼物,钟丽缇为其他姐姐们准备的礼物是杯子,800多元一只,真的是比衣服还贵,但是送礼物重要的是表达心意,她一定是经过精挑细选,才选择了合适的礼物。这当然是有钱人的快乐,我们一般人哪敢用800块钱一只的杯子呀!

钟丽缇曾经和多位知名演员合作,出道的起点也非常高,在最红的时候回归了家庭,即便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但是依然相信爱情,如今的生活也非常的甜蜜,看了这个节目,相信大家都有被节目当中钟丽缇的形象温暖到,真的是一个非常体贴的大姐姐,练习很辛苦,但也没有轻易放弃,在她身上能够感受到自信,她也真的非常有魅力希望大家都可以继续支持她,也希望以后可以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标签: 钟丽缇 杯子

相关阅读钟丽缇 杯子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