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提供收货地址就能免费获得200元中石油加油卡?别信!

2020-05-11 16:50:08 来源:辽沈晚报     编辑:

车主回复短信提供收货地址,就能获得一张价值2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您可别信!

日前,不少沈阳市民都被类似的幸运短信砸中,对此,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发布郑重声明:近期,有沈阳车主收到所谓中国石油短信,称车主回复短信提供送货地址即赠送200元油卡。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在此声明,上述活动内容并非中国石油所属加油站开展的促销活动,属于虚假信息。中国石油沈阳地区促销活动将通过“油惠沈阳”微信公众号或“中国石油沈阳销售”官方抖音账号进行发布。

标签: 中石油

相关阅读中石油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