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抚州黎川苏维埃旧址红色游3万余人次

2016-12-02 09:04:56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

中国江西网讯 王武辉报道:“通过参观湖坊乡‘闽赣省革命委员会’苏维埃旧址和听讲解,我们被肖劲光等中国共产党人为了苏区人民的幸福,为了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主义所深深感动。”来自福建光泽县的党员何典立告诉笔者。位于黎川县湖坊乡的闽赣省革命委员会苏维埃旧址自开放以来,不断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参观者认为来这里接受“红色”文化很有意义,上了一堂深刻地爱国主义教育课。

闽赣省革命委员会苏维埃旧址是江西省国防教育基地、抚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领巾小小讲解员实习基地及黎川县红色教育基地。近年来,黎川县把该旧址作为传承黎川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发扬红色精神的载体,在旅游开发上大打“红色”牌,加大投入对闽赣省苏维埃旧址进行维修、改造和恢复,并逐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安排专人值班接待、讲解员免费讲解,为各单位践行“两学一做”、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理想场所,前来参观学习的游客来自浙江、湖南、福建等全国各地及全省各个县市。

今年1—10月份,该旧址今年共接待参观学习的游客33000余人次,免费讲解300余场,接待各单位践行红色主题教育200余次。

标签: 苏维埃 抚州 旧址

相关阅读苏维埃 抚州 旧址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