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女儿无奈闷死重病妈妈 事后愧疚跳河自杀

2015-04-25 18:27: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坐在床边的她对护士说“我把妈妈闷死了”,留给儿子的遗书里她说:河里能够找到她。这是一位苦命的母亲,在面对着世界上最爱的两个人时做下的最无奈也最悲痛的决定。

  据报道,3月19日,温州一位49岁的女子在医院里拔下了82岁重病母亲的呼吸器,将母亲闷死。昨天凌晨,这名女子却在河里结束了自己悲惨的一生。只留下一纸遗书和一份空空的牵挂。

  据悉,女子的妈妈生前患有重病,住院已近两月之久,瘫痪差不多和“植物人”一样。父亲中风,母亲住院,她一个人苦撑着,看着呼吸困难的母亲,她做出了无奈的决定:闷死母亲。一个月后,她又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家里就只剩下20多岁的儿子一个人。

  面对至亲,怎样的选择都是痛苦的,人终有一死,但愿能无痛苦,安详,安静死去,也是福气。作为女儿,她的痛苦只能自己承受,作为母亲,生活重担,只能她一人承担,如今生命走到尽头,或许是一种解脱吧。一个家庭从悲剧走向了更为悲剧,小编五味杂陈,如何面对家里走向生命终点的老人?这样一个让人生疼的单选题,我们又该怎样去解答。现在,小编只希望这个家里唯一剩下的儿子能够坚强的活着。

标签: 女儿无奈闷死重病妈妈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