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女童在香港盗走3600万元项链 警方:精心策划手法专业

2015-01-24 19:46:00 来源:     编辑:

媒体曝疑似内地12岁女孩在香港2分钟偷3600万项链
  图:店员在饰柜内点算,价值3600万元钻链已不翼而飞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尖沙咀1881Heritage商场的一家珠宝店被盗走一条价值3600万元的钻石项链,怀疑是一名年仅12岁的女童,并且来自内地。报道一出,内地主流媒体都进行转载,一时间成360好搜搜索热门。店家表示:好在失窃钻链有买保险。

  店内监控显示,昨日下午16时许,一男三女内地游客假扮成一家人逛到商场,假装挑选首饰,其中一名12-14岁的女童在众“家人”的遮掩下,趁店员不注意窜入店员的柜位,偷得钥匙后很快打开其中一个密封的玻璃柜,偷走里面一条约一百卡(媒体报道100卡,粤语翻译应该是100克的意思)的项链。报道中还提到,监控显示,在女童得手离开后,同党成员仍在店内闲逛约40分钟后才离开,从容、淡定。

  警方根据店内监控拍下的片段,初步认定为团伙做案,并事前经过精心策划,手法相当专业,现在已锁定众疑人外貌,将全港追缉。香港警方相信盗窃团伙是有计划的作案,将更进一步分析他们的作案手法。还指出男子身高1米7左右,30-40岁,黑短发,二名女子约1米6,30-40岁,长发,女童12-14岁,约1米高,身材较瘦。

  接下来的报道中还提及珠宝店以及珠宝文化,竟让小编觉得这是不是一篇软文?

标签: 女童在香港盗走3600万元项链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