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头部中弹警察脑死亡 子弹尚未取出颅内血循环停止

2015-06-03 19:53: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6月1日晚8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杨文峰在和战友抓获2名犯人的时候,头部中枪,2日下午,经医生介绍,杨文峰头部子弹尚未取出,已经脑死亡。

  当日晚上,在龙沙区某小区,民警分成2组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和王某,在抓捕过程当中,高某突然开枪,双方形成短暂剧烈对射,民警当场击毙高某,而警员杨文峰不幸头部中枪遇难。

  杨文峰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按照领导要求,调集了全市最强的医疗抢救力量,一名院领导称“经过检查民警杨文峰已是脑死亡”,目前颅内血循环停止,自主呼吸停止已经超过39个小时,达到植物人程度都很困难,仍然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深入开展对张某某的审讯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

标签: 头部中弹警察脑死亡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