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武长顺与4女警生子内幕曝光 长期通奸被指私生活糜烂不堪入目

2015-04-03 09:34: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资料图

  2014年7月20日,武长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在2015年2月13日中纪委网站曾发布武长顺被双开的消息,称武长顺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严重违纪违法,而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性质恶劣,社会影响极坏。

  日前武长顺的贪腐案情于3月26日在天津政法系统中通报,更有多名政法界人士透露,武长顺案涉案金额高达74亿多元,更有4名女警与其生子,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有人直言武长顺的私生活糜烂,道德败坏。在工作上也常以查案、抓人等方式对付与其家族企业竞争的公司。

  相关新闻(据360好搜百科):

  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检索结果显示,武长顺发明及领衔发明了35项专利。专利申请日期自1999年6月至2013年3月。

  除了一件胖男孩怀抱金鱼造型的摆饰品外,武长顺其余34项发明,都与警务工作相关。主要有交通信号灯、人体血液酒精含量检测仪、隔离护栏、标识牌、公路交通视频监控系统、警务查询终端、警用电击器等,涉及智能交通、交通设施、城市技术防范网络体系、警用设备等多个领域。

  35项专利中,4项专利为武长顺单独发明外,其他31项,均为武长顺与多人共同发明,武长顺为领衔发明人。

  公开资料显示,与武长顺一起发明专利的人员,几乎均为公安局科技管理处、交管局设施处等领域技术人员或领导。

  2014年7月20日,中纪委官网公布: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长武长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知情人透露,武或涉嫌利用专利在天津交通领域牟取不正当利益。

  武长顺担任交通管理局长11年,担任天津市公安局局长11年;发明的34项专利与智能交通等领域相关;而掌握其专利的公司多有公安背景,经营范围也与其管理领域多有重合。

  专家分析,这种操作模式,很容易在采购过程中及对专利人的奖励环节存在利益交换。

标签: 女警 私生活 内幕

相关阅读女警 私生活 内幕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