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快讯 > 消息正文

28家车企参与的“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在京正式成立

2018-05-10 22:51:58 来源:人民网     编辑: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朱江)今日,由途虎养车和人民网联合发起,28家汽车后市场产业链企业共同参与的“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在京正式成立。人民网媒体资源部主任涂胜表示,近年来,汽车后市场发展如火如荼。随着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及消费者对于汽车购买的后续服务需求和消费意愿的不断上升,汽车后市场的规模在不断壮大。

孔子曾言,“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这是一句放在任何一个市场中都不可谓不准确的话。市场的诚信服务打造,不只是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从根本来说,这也是在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如今,我国的汽车后市场进入了快速发展期。资本开始在行业内喧嚣、跨界者开始出现在市场,线上销售的产品是否能够保证正品,线下提供的服务是否能够保证专业,从产业链的源头一直到终端消费者,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所有市场参与者用诚信服务去构筑,这样整个行业才能健康有序发展。

“在商业面前,诚信就不只是道德标准,它已经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条件。唯有每一个环节都保质保量诚信服务,消费者才有理由去信任产品、信任品牌,以至于信任整个市场。”涂胜如是说。

借此,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成立仪式”也在这样的背景下推出。人民网希望与各位汽车后市场企业同仁一起,共同探讨行业诚信服务建设之道,一同倡导诚信理念、推动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建设。

(责编:朱江、赵爽)

标签: 诚信服务 联盟 汽车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