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快讯 > 消息正文

民政部发布《关于中国兽药协会等7家社会组织降低评估等级的公告》

2018-05-03 23:14:5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编辑: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 (朱江)据民政部网站消息,民政部近日发布《关于中国兽药协会等7家社会组织降低评估等级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第三十条关于获得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连续2年年度检查基本合格、上年度年度检查不合格或受相关政府部门行政处罚,由民政部门作出降低评估等级处理的规定,决定对中国兽药协会等7家社会组织降低评估等级。

《公告》还显示,中国兽药协会等4家社会组织2015、2016年年度检查基本合格,现决定将中国兽药协会评估等级由4A级降为3A级,中国实验灵长类养殖开发协会、中国诗歌学会、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评估等级由3A级降为2A级;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等2家社会组织2016年年度检查不合格,现决定将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中广文博电视节目服务中心评估等级由3A级降为2A级。

《公告》强调,中国建筑学会2017年受到民政部作出的警告的行政处罚,现决定将中国建筑学会评估等级由4A级降为3A级。

《公告》指出,上述7家社会组织须在收到通知书之日起15日内将原评估等级证书、牌匾退回民政部,换发相应的评估等级证书、牌匾。拒不退回(换)的,由民政部公告作废。

(责编:朱江、仝宗莉)

标签: 民政部 兽药 中国

相关阅读民政部 兽药 中国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