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快讯 > 消息正文

浙江走运健身创始人刘福生的传奇故事

2017-10-23 15:50:10 来源:中国网     编辑:

1983年的冬天,一名男婴诞生在贵州的一个偏远山村。他本该像普通人一样健康快乐的长大,而命运却在他出生6个月的时候,开了一场玩笑。婴儿染上了一个怪病,就是这病致使他的胞姐夭折。母亲整日以泪洗面,家人遍寻四海名医,全都束手无策。眼看病魔又要夺走了他幼小的生命。这时,一位乡村老中医,提出了一套铤而走险的救命法子。“只需一针如果见效,便可治愈;如不起效,这孩子便会一命呜呼。”家人别无他法,只能死马当了活马医。老中医这一针下去,直扎头颅,谁知,那婴儿居然真的好转起来!从此,这名男婴便与中医结下不解之缘,他就是浙江走运健身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福生先生。

由于对中医的疯狂热爱,18岁时他离开贵州老家来到南方。从一个月薪500块的中医推拿师做起,脚踏实地,勤学苦读,刻苦钻研。经常为了解决自己专业上的困惑,而奔赴全国各地求医问学。也曾闭门三天没日没夜的翻阅各种中医书籍,只为研究理论探寻疗法。愿意掏光口袋把身上所有钱用做买书或者听课,也因此常常挨饿却乐此不疲。皇天不负有心人,他的刻苦和努力得到了回报,通过两年的时间掌握了经络养生、穴位针灸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技术。并且天赐的商业头脑,让他门店的独特管理有了自我领悟,于是开启了自己创业之路。20岁那年他成立了“一指禅中医养生美容中心”。一个偏远山村的穷小子,只身一人从贵州到宁波,从被人拒之门外到创立企业,刘福生仅花了两年的时间,刻苦励志、坚守梦想,告诉世界他可以做到!25岁时已拥有“艾诗曲线”旗下8家直营门店,手下员工上百人,年收入过千万!也在此时遇见了自己的真命天女,他用自己的中医经络减肥把他的爱人从160斤的胖子,打造成98斤的完美身材!在爱情事业双丰收,人生得意之时,命运却又跟他开了个玩笑!由于门店扩张过快,加之08年金融危机,经营业绩每况愈下,股东开始拒绝投入资金,纷纷撤资止损。银行高额利息更是让已经受挫的生意雪上加霜,连锁店从原来的8家缩减为1家。这次事业上的滑铁卢几乎带走了一切,剩下700多万巨额债务由刘福生一人承担!这种打击换了谁都会一蹶不振,但是刘福生没有放弃!在客户、员工和家人的多重支持下,他从老总回归中医推拿师的岗位,,兢兢业业,用心为每位客人服务。每天不足5个小时的睡眠,用他的中医经络减肥,为一个又一个客人打造出理想的苗条曲线!刘福生坚持“用心于客,用爱于司”的发展理念,励精图治,就这样又用了2年的时间一力偿还了所有的债务,并使“艾诗曲线”实现全面盈利!

信念改变了人一生的命运,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经历过大起大落后,他仍然坚持始终如一、不忘初心,继续探索着中医经络减肥。通过在市场多年的实践,验证了中医经络减肥健康有效。但是,刘福生深知这样传统的经络减肥需要客人付出的时间和经济代价太高。同时推拿师在这样的长期劳作下,手部长期用力,容易积劳成疾。于是他又苦心研究,寻求解决方法,致力于研发产品,可以让客户都能高效省时、不受空间约束享受到中医经络减肥健身的效果。终于,在2016年研发出了“走运智能体塑仪”!它通过智能微电刺激经络,模仿了人体按摩刺激经络的原理,通过每天20分钟的穿戴,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养生保健、健康减肥的目的。并且引入“互联网+大健康”概念,让人们通过手机APP就能实时的管理自己的身体数据。

2016年上半年,刘福生带领走运在全国十几个样板城市做了前端数据测试。同年3月31日走运智能穿戴产品推出市场,引来媒体纷纷报道,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简直就像在整个减肥健身领域投下一颗重磅炸弹!刘福生董事长在走运智能体塑仪发布会现场的茶歇时间,仅仅用了6分钟的沟通时间就赢得了宁波本土著名上市公司一笔1000万的巨额投资。

走运智能穿戴产品还申请了国内外多项专利,并获得了中国及世界多国的质量认证!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市场销售额达2000万元!做出了所有原来一些传统减肥产品所无法比拟的成绩!得到了消费者“效果明显,智能高效”等一致好评!酒香不怕巷子深。2017年7月,走运智能体塑仪更是经《中国品牌创新发展组委会》的推荐,登上了美国有着“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屏幕。代表中国品牌,代表中国创新实力,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播,让全世界领略到走运智能体塑仪的风采。

曾经中医经络疗法用一根针救了一个垂死关头的婴儿,今天这位婴儿长大成人,决心用余生的所有精力来感恩社会。弘扬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瑰宝,发扬中医经络学。与时俱进,结合现代高科技智能技术,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完善产品。刘福生致力于让更多的人通过走运智能体塑仪,获得完美的身形;帮助更多人科学有效的调理自身健康;为追求现代社会全民健康的生活而不断奋斗!

标签: 传奇故事 走运 浙江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