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快讯 > 消息正文

美联储三号人物Dudley:美联储宽松派对尚未结束

2017-03-31 16:09:57 来源:当代财经网     编辑:

当代财经网3月31日讯   美联储往往被认为喜欢在市场狂欢时,拿走水果酒精饮料。而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Dudley周四表示,美联储并不想终结派对,而只是降低派对狂欢的程度。

Dudley在南佛罗里达大学的讲话中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合适的行为是逐渐缩减货币政策的宽松程度,以减少经济过热的风险,并避免中期出现大幅度的通货膨胀。”

目前,市场正密切关注美联储,以求获得今年会加息几次的信息。

美联储在3月的FOMC会议上表示,仍然预计联邦基金利率将在2017年年底达到约1.4%。

CME集团跟踪的交易员似乎也认为,今年还有两次加息,下一次加息将在6月来临。

Dudley表示,虽然海外仍然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但海外经济前景“看起来更加光明”,风险“比一年前显着降低”。

FOMC副主席Dudley表示,美国经济“持续以高于长期可持续增长”的速度扩张。他还表示,增长和通胀的风险都在上升。

Dudley说,财政政策可能会变得更加刺激。但他补充说:“财政政策及其对经济活动的潜在贡献仍然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

对于缩表,Dudley表示,等到美联储开始缩表之时,其会等待持有的债券到期,从缩小资产负债表再投资规模入手。

Dudley表示,美联储没有考虑出售其持有的MBS。他说:“我们没有考虑主动出售资产。”

标签: 美联储 量化宽松

相关阅读美联储 量化宽松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