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当前消息!福特不再接受野马预订

2022-11-06 16:09:16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相关资料图)

在收到190,000美元的100美元订金后,福特不再接受新款Bronco SUV的在线预订。

临时搬迁是因为硬顶车型的大量需求和生产问题。

福特Saeed Shen告诉汽车和司机,预订系统将于10月恢复。

福特野马不能休息。据《底特律自由报》首次报道,由于需求增加和生产问题,福特已经停止接受客户对新款SUV的预订。福特的公关总监塞迪普(Said Deep)告诉《汽车与司机》(汽车与司机),截至7月,已售出约3200辆野马。到目前为止,福特已经收到了超过12.5万辆野马的订单。这款车型作为2021年的车型首次亮相,其中19万人已经支付了1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预订系统将于10月恢复。

福特的网站现在指导对Bronco感兴趣的客户联系他们当地的经销商,以获得关于选项和时间的详细信息。迪普解释说:“他们对进来的东西有更好的看法。”。

福特野马生产再次推迟。

我们联系了我们当地的经销商,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Varsity Ford。Varsity的销售经理Brian House表示,经销商告诉客户,他们必须等待6个月或2023车型年,这取决于他们选择的Bronco配置。

福特表示,如果其他人取消现有订单,潜在的野马买家有可能获得即将推出的软顶车型。这是因为软顶车型不受双门和四门硬顶车型供应商质量问题的影响。客户也可以更改自己的规格。比如他们可以放弃Sasquatch套件,如果打算早一点进Bronco,就等晚一点再加更强的轮胎。

但是House说,许多客户已经打电话给Varsity Ford,并试图改变他们的构建以加快进程。不幸的是,什么都没有进来。根据House的说法,野马学校团队收到的每一个产品都直接交付给订购它的客户。

2022 Bronco的生产将于12月开始。2022年,变化包括新的颜色,包括喷发绿,并增加了手动装备模型与越野关键大脚套件。福特的目标是在10月份开始更换每款硬顶车型的车顶。

标签: 什么都没有 这是因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