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南岳区创新社区矫正工作,开展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2014-01-21 10:32:1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商报消息(记者欧毅通讯员雷芙蓉)“弟子规,圣人训,首孝弟,次谨信。”1月17日,南岳区司法局组织1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前往大善寺,诵国学、习礼仪、搞劳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记者13时30分来到大善寺,社区矫正对象和矫正管理人员正与参加“明德之学”国学冬令营的大学生们一道学习礼仪规范。老师依次示范站礼、行礼、拜礼,学员们也分外专注认真,端身正立,平心静气,每一个动作都庄重恭谨。采访中,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参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伦理道德教育学习收获颇多。

  据悉,此次教育活动是南岳创新社区矫正工作,搭建教育矫正新平台的首次实践,集结学习、矫治、公益劳动等矫正载体于一体,达到攻心治本、重塑人格,让矫正对象尽快回归社会的核心目的。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以大善寺为社区矫正教育基地,长效开展此类教育矫正活动。

标签: 南岳区 创新 社区

相关阅读南岳区 创新 社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