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最美伪娘小灿女获赞 民间伪娘秒杀娱乐圈真美女

2014-01-16 17:02:3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最美伪娘小灿

  最美伪娘小灿

  小灿男装

  近日,最美伪娘小灿女凭借袅娜的身姿、清丽脱俗的容貌成为网友们搜寻的焦点人物。这位男儿身的“神仙姐姐”除了被人们称为民间最美伪娘,更是被赞秒杀娱乐圈众多一线女星。

  伪娘小灿是通过参加第四期《我是传奇》才艺比赛走红的。唯美的古装和优雅的古装将精致脸庞衬托得愈发的娇艳,小灿一曲舞毕,仍沉浸在惊艳当中的评委现场失控。有评委不由自主的说了禁播语、有评委茫然不知如何反应、其中一位甚至是将麦拿反了。

  最美伪娘小灿的照片曝光后,吸引了大批网友转载收藏。同时,网友们也挖出了小灿男儿身的照片,只不过,容貌姣好的小灿平常装扮都能够面纱泰国人妖。为了看到伪娘小灿的另一面,有网友甚至留言小灿穿上黑丝袜参加比赛,会更加的性感和妩媚。

标签: 最美 民间 秒杀

相关阅读最美 民间 秒杀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