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 招联好期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时间:2023-03-15 09:58:13

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

目前支付宝上招联好期贷准入门槛是芝麻分600,只要是芝麻分在600以上的都可以尝试申请好期贷。

申请通道:【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生活】——【招联好期贷】


【资料图】

申请流程:点击【立即申请】——添加【好期贷】服务窗——【额度】——【申请额度】——提交信息等待审核。

###

招联好期贷怎么提升额度

目前招联好期贷的最高额度为20万,每个人的好期贷额度有所不同。虽然好期贷的申请门槛从一开始芝麻分700分下降到600分,但是贷款额度并没有因门槛降低而提升。

要提高好期贷的贷款额度,只能是通过经常借款并且按时还款,以及提升个人芝麻信用分来达到目的,但是所有人的贷款额度也是系统自动评估,没有主动申请提额的通道。

###

招联好期贷利息多少

贷款利率:日利息为0.0495%,折合年利率是17.82%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可随时还款,利息=借款本金x借款天数x0.0495%

提前还款:按日计息不收违约金

###

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吗

好期贷目前没有相应的政策可以延长还款,一旦超过授信期,就会产生贷款逾期,就会有相应记录,对你的信用记录及以后继续申贷,都会有影响的。

并且,在支付宝申请的好期贷逾期还会影响你的芝麻分,以及在支付宝上的借呗花呗等消费信贷产品的申请使用。

###

招联好期贷怎么修改手机号

登录好期贷官网,在【我的贷款】—【安全中心】—【修改手机号】中修改,但因为需要接收验证码,所以如果原来的手机号没用了,那么暂时也修改不了。

可以在左下角的【人工服务】中与客服联系修改,或者拨打客服热线400-001-2222。

标签:

相关阅读

西安楼市松绑  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连跌数月
    继杭州、成都之后,又一热点二线城市对楼市进行局部松绑。19日,...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近日,10家鞋履上市企业陆续公布了上半年的业绩。从数据来看,今...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下周,中报披露即将收官。根据Wind统计,截至26日下午5点,已有29...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
    周三,沪深A股震荡走低,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元器件、半导体...
两单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提前结束募集 两只基金公众认购规模已超初始募集规模上限
    8月16日,上交所官网显示,中金厦门安居REIT、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
受天气影响部分鲜菜供应减少价格上涨  7月本市CPI环比由降转升同比上涨2.1%
    昨天,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数据显示,7月北京居民消费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