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关注:该公司已获得先进空调系统专利

2022-11-06 16:05:19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资料图】

这家公司获得了一项先进空调系统的专利,该系统使用汽车传感器来优化温度。

该专利申请描述了使用热成像仪来测量汽车中各种部件的温度和乘客的温度。根据该文件,电子产品甚至可以考虑一个人的性别、肤色和服装。这些信息用于确定气流的方向、循环和温度,使系统能够自动调节,使每个人都感到舒适。

汽车制造商经常申请专利而不打算使用新技术,所以不能保证这种智能空调系统会出现在未来的法拉利上。

该专利的另一个有趣的特点是,法拉利图片中显示的汽车看起来更像一辆SUV,或者至少是一辆有第二排座位的轿车,而不是典型的低跑车。法拉利确实有一辆Purosangue SUV,但也许最好忽略它。这种图像本质上通常是通用的,并不旨在代表特定的车辆。

我们预计Purosangue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这意味着它可能会作为2023年的车型上市销售。这是法拉利将于2022年底推出的几款车型之一,也是可能已经在测试中的LaFerrari混合动力车的继任者。

标签: 空调系统 该专利申请 首次亮相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